校社团联合会茶话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2月19日晚上6点30分,校社团联合会2019年茶话晚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社团联合会发展保障部承办,校社团联合会第18届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为本次茶话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开始,由财务审计部带来歌曲《夜半小夜曲》,轻缓低沉的歌声悠然响起,让同学们的心也跟着音乐宁静下来,紧接着宣传部同学的个人舞蹈,动感的节奏,热情奔放的舞姿,把茶话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外联部带来了小品《相亲》引得台下观众忍俊不禁,欢乐连连。

接下来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游戏环节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抢凳子比赛。各部门同学们都兴致高昂,积极上台参与游戏,茶话晚会热闹非凡。

最后,为庆祝校社团联合会成立18周年,校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举行切蛋糕仪式,不仅仅是简单的仪式,更是寄托着对社联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仪式后,各部门纷纷合影留念,校社团联合会茶话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本次茶话晚会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各部门同学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各部门手连手、心连心,共同打造社联美好明天。

(社联宣传部 刘昊阳/文 校社联新闻部 李园/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