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莅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下午,共青团河南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共青团河南省委青年讲师团李山英在龙湖报告厅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校团委机关团体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年级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主持。

报告伊始,李部长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和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李部长报告从“中国密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究竟是什么样的制度和体系、“中国时机”——为什么中央要以制度和治理为主题开一次全会、“中国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哪些、“中国部署”——如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中国青年”——新时代河南青年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五个方面入手向现场师生讲解了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概念、内涵、优势和任务。李部长通过列举大量的事例并结合社会发展趋势,用一张张具有代表性的图片材料,让大家直观清晰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闪光点和凝聚力。在提问交流环节,现场师生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知识向李部长进行请教,李部长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报告会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总结讲话,对李部长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共青团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入行、二要讲全讲准讲透、三要走深走实走心。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学通社 白婧祎 高顺/文 )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