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意见(二)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

目前,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陆续奔赴各地开展活动,现对社会实践团队活动安全工作再次强调如下。

一、各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责任人是团委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责任,整体负责并落实好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安全。

二、所有立项团队,在集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时,指导老师要一线指导实践活动,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三、所有立项团队,在集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时必须购买短期人身综合意外保险。开展活动前制定安全预案,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各学院、各实践团队务必将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团队成员,每一名实践学生均树立起强烈的安全意识。

五、各校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要集中在7月份开展活动,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活动影响力。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7月5日

 关于我校2019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意见(二).docx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