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大战略”进行时》

作者: 时间:2022-09-09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引领,凝聚发展动力,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年”建设,9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学习《“十大战略”进行时》专题新闻节目。

《“十大战略”进行时》是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省委宣传部会同省级媒体制作了12集专题新闻节目。第一集节目《潮涌中原》,涵盖战略解读、案例剖析、故事讲述、专家点评和观察员评述等多种形式,精准解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集中展现了全省在推进“十大战略”中破解的难题、取得的成效,深入浅出解读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将加速转化为发展优势的远大目标。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到一种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一种勇为天下先的新气质,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十大战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结合自身实际,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勇担重任、勇毅前行,对“十大战略”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