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05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9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公共艺术和服装设计党支部书记吴则斌老师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参与了学习研讨。

会前,支部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支部书记吴则斌老师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第二章内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在学习贯彻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艺术学院  图/袁学钦 文/侯碧艳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