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素质人民教师队伍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05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8月26日下午16点40分,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线上召开主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蔺丽君主持本次会议,教研室全体党员、非党员教师18人全部参与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过程中,所有党员同志与非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加深理解把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这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内在要求。广大教师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融入课堂,同时认真开展研究,争取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艺术学院  图文/蔺丽君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