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27日下午六时,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题是讨论本支部预备党员孙路航、吴聪、陈烨三位同志期满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主持,组织委员王亚奇、宣传委员杨会师及本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分为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袁敬同志向大会报告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到会情况,宣布此次支部大会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可以开会,并公布此次大会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

大会第二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的宣读,汇报自己的信息和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及活动情况,结合各方面对自身优缺点进行总结,表明自己的态度,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10B33

大会第三项,介绍人针对申请转正同志一年来的表现做出客观评价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

大会第四项,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就三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结果显示三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书记袁敬宣布孙路航、吴聪、陈烨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家纷纷祝贺新同志的加入。

BB545

本次转正大会顺利召开,希望所有党员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努力学习,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