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

作者:蔺丽君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27日,艺术学院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线上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声乐合唱教研室党支部九位正式党员、一位预备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袁冬梅同志。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各项事宜及流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蔺丽君同志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分别是池浩东同志和安冉同志。

两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袁冬梅同志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详细情况。然后,其他党员也对两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经过投票表决,2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向两位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

经过此次会议,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学院 图文/蔺丽君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