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许惠杰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27日晚,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钉钉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惠杰主持,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王笑雨、王琰、王秋月、张广源、郝紫祎、贾落雨、孙澳同志的转正问题。

首先由支部书记许惠杰老师宣读转正大会流程,接着由7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决心。然后由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补充发言并根据其7名同志发展情况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王笑雨、王琰、王秋月、张广源、郝紫祎、贾落雨、孙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许惠杰老师进行总结。祝贺王笑雨、王琰、王秋月、张广源、郝紫祎、贾落雨、孙澳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7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意识,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艺术学院 图文/许惠杰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