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晓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7日召开线上党员大会,讨论陈雨彤、郜美钰、李奇霞、赵琳、方乙如、李怡菲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预备党员陈雨彤、郜美钰等六位同志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陈雨彤、郜美钰等六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态度。

党支部书记张晓向大会报告对转正申请人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陈雨彤、郜美钰、李奇霞、赵琳、方乙如、李怡菲六位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陈雨彤、郜美钰等六位同志自预备考察期间,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为规范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同意陈雨彤、郜美钰、李奇霞、赵琳、方乙如、李怡菲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张晓代表大会宣读决议,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对表决结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对全体党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同时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提出了意见建议,她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够勤勉刻苦、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历练,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为学校增辉添彩。

(艺术学院 图文/张晓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