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焦甜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27日中午13点,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审议预备党员王欣茹、杜镇镇、李霄、沈梦婕、刘恒鑫、关圆圆、张雯娟、张瑜、王一康九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焦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按照会议流程由支部书记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要求;随后,预备党员王欣茹、杜镇镇、李霄、沈梦婕、刘恒鑫、关圆圆、张雯娟、张瑜、王一康九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基本情况以及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日常表现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培养人杨萌玮、袁敬、杨栋同志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生一年内的考察情况。紧接着,与会党员对王欣茹等九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支部正式党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对以上同志是否转正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欣茹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焦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更要牢记党员身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积极投身到党的建设中去。

通过本次会议,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更加壮大,党员们更紧密地团结在党旗下。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为党的光荣事业继续发展有生力量!

(艺术学院 图文/焦甜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