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李润蕊 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换玲、郎倩倩、黄兆琦、薛丹、王媛媛、彭佳乐、李姿娇七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李润蕊主持。

会议开始,由王换玲、郎倩倩、黄兆琦、薛丹、王媛媛、彭佳乐、李姿娇七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其次,七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王丽丽老师、杨改老师等分别介绍了他们在预备期的具体表现,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紧接着,与会党员对王换玲、郎倩倩等七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并逐一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以上七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润蕊同志宣布最终决议并做总结发言,祝贺七位同志按期转正,并希望每位同志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艺术学院 图文/李润蕊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