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

作者:袁敬 时间:2022-04-02 责任编辑:袁敬

3月30日中午13时,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组织学习《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和防疫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与学习。会上,袁敬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通读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重要内容,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又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和提高,并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对师生党员进一步提出要求,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加强理论学习和自身专业相结合,强化自身意识形态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从每天按时完成“学习强国”开始,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党员先锋表率。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