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杨萌玮 时间:2022-03-18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扎实开展,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院党委的具体要求。3月16日,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主持,在校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内容,积极研究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形式。二是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党员干部知识手册的学习;三是“学习强国”系列微党课分享活动。本周根据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由支部副书记王鸿飞同志和支部学生党员程丽君同志带来微党课分享。王鸿飞同志微党课的题目是,心怀国之大者。该同志根据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为“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注入新意为切入点。从2020年4月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首次提出“国之大者”以来,总书记在不同场合不断阐释“国之大者”深刻丰富的内涵。王鸿飞副书记借总书记的话向全体党员提问,“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不畏浮云遮望眼?”希望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未来的征程上,笃行不怠,行必能至。程丽君同志微党课的题目是,长津湖。该同志以这两年比较火的电影《长津湖》和《长津湖之水门桥》为切入点,向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形象地介绍了长津湖战役的时间、意义。并通过冰雕连、粉碎北极熊团展示了此次战役的惨烈。在最后,大家观看了《长津湖》电影的片段。此微党课的分享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引导党员同志们赓续精神血脉、牢记职责使命。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杨萌玮再次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意义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主动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拓宽眼界。

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把“学习强国”纳入全体党员的学习培训和评优推优中,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培养运用平台的良好习惯,努力形成本支部党员良好的网络学习环境。同时,确保支部全体党员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将政治学习与专业学习、个人能力作风相结合,创新观念、提升能力、优化作风,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艺术学院 图文/杨萌玮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