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并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主持,行政秘书尹红艳、各教研室主任、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再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提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政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各领导班子目标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主动权,包括理论学习、思想引领、阵地管理等多个方面,权责更加明确,要求更加具体。

12705

会后,韦杨建书记分别与参会成员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大家在签订责任书的过程中更加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志们更加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性,自觉扛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深入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内涵,不断探析意识形态工作的互动性、融合性和实效性,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专题工作会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对照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工作进行自查和整改,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我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