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3月17日下午2时,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结合校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党务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1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其中提到“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这一内容,韦杨建书记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和近期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对参会的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筑牢精神之堤;二要继续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怀抱天下,心系师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要知可为与不可为,时刻自重自省,严守道德红线,遵守法律法规。要做到以上三点,就一定要以理论学习和重要文献阅读为抓手,好学习,学好习,各支部书记要积极带领本支部师生党员同志每天按时完成“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多交流多讨论,将理论知识内化于行,才能更好的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接着,韦杨建书记又结合校党委《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务工作进行部署,提出2022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各支部要认真组织系列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重要讲话,结合重要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加强廉洁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以案促改,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尤其是疫情再次来袭的当下,师生党员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但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也为学院本年度党务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指南。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