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yj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3月3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坚决抵制虚拟货币“挖矿”活动专题工作会,会议由行政秘书尹红艳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2021年9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虚拟货币“挖矿”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集中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工作方案》,结合通知内容,开展全面排查及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同时统计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排查表,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项工作。

本次专题工作会再一次强调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及技能,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网络环境和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