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与诚信结伴而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坤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艺术系于11月27日下午开展了以“与诚信结伴而行”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包括诚信手抄报设计大赛、诚信横幅签名等系列活动。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活动热情和负责的态度。

诚信横幅签名活动,旨在宣传诚信品格,号召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尽管寒风阵阵,但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没能阻止同学们的热情,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条幅上签满了同学们密密麻麻的名字,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终圆满结束。

诚信手抄报设计大赛让同学们对国家政策进行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境界,培养良好德行。我们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时刻准备着为国家做出贡献。(艺术系:李赵法)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