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第四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豆永丽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切实提高党员素质,艺术系第四学生党支部于2014116日举行了主题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本次活动由艺术系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影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朱影影首先简要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并再三强调本次学习对于支部建设、支部成员成长发展的重要意义。接着,由组织委员刘娜娜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参会的党员同学针对所学内容都进行了总结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影影老师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每位与会党员都要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精神都有一定深度的把握和理解。她强调说本次学习时间虽短暂,但是希望大家能高度重视党的思想理论知识的学习,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和行为素质,并齐心协力地推动党支部建设。(供稿:朱影影)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