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坤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24日中午1点,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206会议室组织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讨论中大家一起回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历程,感到依法治国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改革开放的需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需要。

会上,李赵法老师谈到“法治,中华民族法治进步的艰辛探索法治,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员代表靳智力谈到“现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时代需要法治,四中全会的决定符合我们的心愿”。

十八届四中全会既是对我们党法治思想、法治实践的总结,更将掀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崭新一页。大会重点讨论的审议中共中央关于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党支部所有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服务校园、服务社会增强动力。(艺术系:李赵法)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