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认真组织学习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陈坤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本学期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开创我系新学期工作新局面,9月4日下午,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开会,深入学习院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并结合艺术系实际工作,对本学期党务、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艺术系全体教职工首先认真学习了两个报告内容。大家认为,院党委和院行政工作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为学院各单位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肖生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报告”精神,发扬艺术系优良传统与作风,加强沟通,努力工作,为艺术系整体工作成绩的提高做出贡献。同时肖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员继续秉持艺术系的教学管理特色,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教学、管理能力,并就本学期教学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守伟书记对我系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两个报告精神,就本学期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和谐校园、维护校园稳定等,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打算,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报告精神,统一思想,加强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按照“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转型发展工作”的要求,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工作计划。

韦杨建副书记宣读了本学期系党建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了实施的具体步骤、时间进度和责任要求;赵维平副主任按照学院要求,全文宣读了《严谨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开学在即的迎新工作和期初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说明;教学秘书邬治国老师针对课程安排、办公用品领用、教材发放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加深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本着“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发展转型”的目标,力促艺术系工作水平稳步提高。会后,辅导员老师和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会议,就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作报告,做进一步的学习和讨论。

(艺术系 李霄峰供稿)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