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2021年12月13日中午,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主持学习。

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为主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参加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决议的重要性对大家进行了讲解。百年历程创造了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了四方面改变,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记录下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准确把握《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支部也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艺术学院 杨萌玮/文 王鸿飞/图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