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晓阳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支部成员的历史使命感,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3日下午两点在艺术楼411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晓阳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高晓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此次会议通过的《决议》,是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高晓阳老师强调,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党日学习活动,支部成员更深刻的领悟了此次会议的历史意义,领悟了此次会议将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艺术学院 高晓阳/文 许惠杰/图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