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2021年12月13日中午13时,艺术学院共艺术教研室和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艺术楼409召开支部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本次会议由吴则斌老师主持。

会议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集中学习环节,支部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并做摘抄笔记;第二个部分是交流讨论环节,支部各位老师就学习心得依次发言:或感叹这个前所未有新的时代,或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党中央指导思想、或提出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本生动的思政教材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学设计中;第三个环节是会议总结,由吴则斌老师对此次集中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吴老师表示非常认同各位老师的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它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站在一个前所未有新的起点!作为高校党员教师的我们,要把百年党史中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同时应当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科研和教学,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会议非常圆满,支部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在学习讨论的过程中收获颇丰。无论是从提升自身思想政治高度、深度上,还是从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将思政融入大学生教育教学工作上,都全面加深了理论基础。

(艺术学院 刘文琳/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