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润蕊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李润蕊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润蕊介绍本次会议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支部副书记杨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内容。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学习谈感受、立足当下讲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到位、领会到位、贯彻到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并将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16CBD

此次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实质和核心要义,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艺术学院 李润蕊/文 杨改/图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