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1年4月21日上午10:30,艺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院长李惠莉、行政秘书尹红艳、教学秘书夏瑞芳、李赵法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提出要根据《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结合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制定“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清单”。

其次,韦杨建书记要求教学秘书召开教师代表会议,辅导员要召开学生代表会议,深入了解我院师生目前亟待解决的事情有哪些。然后,由党总支对这些事件进行研究讨论之后,确定出师生切实需要帮助解决的实事清单,最后制定出解决方案并进一步督导落实。

再次,韦杨建书记要求每月30号之前各党支部要将本支部当月所完成的实事清单情况进行上报,并在12月份形成总体报告进行上报。

最后,韦杨建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中来,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树牢为师生办实事理念,摸清师生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切实帮助师生排忧解难,履职尽责办好实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

(艺术学院 杨改/文 高晓阳/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