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师生颂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在我院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师生颂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号召,于4月25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师生颂党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院长李惠莉、行政秘书尹红艳、教学秘书李赵法、夏瑞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韦书记向在座全体老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以及相关学校文件精神,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艺术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特性,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参与到“1岁致敬100周岁”、“青春寄语党”、“讲个故事给党听”等活动当中去。深入挖掘学生及学生党员身边的教育故事,以短视频、讲故事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出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之后,各位老师就该活动的展开进行了热烈讨论,如何广泛宣传、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如何深入开展此次教育活动等,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培养教育学生知党史、颂党情、感党恩,不拘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党史学习教育系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把青少年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圆梦新一代”。

(艺术学院 王丽丽/文 高晓阳/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