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明确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主要范围,进一步明确我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4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条例》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院长李惠莉、教学秘书李赵法、夏瑞芳、行政秘书尹红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韦杨建书记强调了学习《统战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并结合学院目前的特点,依据方案指导制定了适合学院的学习计划,并分层次地将学习计划深入落实到工作中去,使《统战工作条例》精神成为思想行动的向导和指南。强调学院要积极培训骨干重点学、联系实际深入学等方式,适时召开《统战工作条例》精神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心得,达到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16718

李惠莉院长强调艺术学院党总支应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开展有权威性、针对性的宣传解读工作。通过动漫动画、网络视频等接地气、形象化、通俗化方式,多形式、多渠道扩大宣传,推动形成全媒体宣传格局,加强舆论引导的作用。

此次学习会议,明确了我院统战工作的要点,推动了我院下一阶段统战工作的开展。

(艺术学院 焦甜)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