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艺术学院全体本科新生在艺术楼音乐厅及校思源会馆聆听郭爱先校长的报告及龙湖镇民警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的教育。

郭爱先校长高瞻远瞩,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史和背景、校园的四季风景及校园的文化内涵等,并就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时光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郭校长的谆谆教导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梦想的种子。

随后,龙湖镇民警面向全体同学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教育,向大家讲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电信网络诈骗的起源和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的实施的各个环节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防范方法。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有效地凝聚了同学们的共识,使同学们对升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同时防范电信诈骗的教育加强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知,提高了防范化解电信诈骗风险的能力。

(艺术学院 张速杰)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