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按照《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的安排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精神,结合艺术学院实际,2020年10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105教室召开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学秘书夏瑞芳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韦书记对过去四年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成果和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未来学院工作的发展指出了方向,表达了期许。接着,袁敬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印发的《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尹红艳同志按照姓氏笔画数的顺序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11F64

14BAF

而后,由徐丹丹同志介绍投票规则,经过与会正式党员对计票、监票人员举手表决同意后,在监票人袁冬梅同志的监督下,由计票人杨萌玮和陈家宁两位同志发放选票,并组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回收选票,进行计票。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要求和流程进行,最终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人选。

大会最后,张德伟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对我院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教育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各位同志要配合好行政领导班子,以党建的高质量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同时要在服务师生方面做出表率,要以学生为中心,党总支所有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都要体现在为师生服务这一重要方面。

12539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大会产生的新一届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艺术学院师生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艺术学院 袁敬)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