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针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9月29日12:10,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主持,组织委员阮宝洋老师、宣传委员杨改老师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称心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针的感悟和感想,并讲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是新时代的重要思想,我们应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针中所提及到的精神,丰富自己的思想和认识。

其次,组织委员杨改老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中的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张阳阳同学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学生党员,我切实实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它更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必须时刻以一名党员服务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阮宝洋老师说: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才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

通过本次学习,参会的学生党员都认识到了新时代下社会发展和治国理政思想方针的重要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深切领悟到这一思想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自己愿尽最大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贡献。

(艺术学院 郭称心 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