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七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党总支于8月12日至15日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七期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七期视频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本期主讲嘉宾为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孔留根,党课以焦裕禄精神时代价值的传承与弘扬为主题展开,讲述了焦裕禄同志的生平事迹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影响。孔留根主任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顺利启动时视察河南,再次强调焦裕禄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指明了准确方向。”

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方玥说:通过学习,我深刻地感到,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先进大学生,我们应该在生活中克勤克俭,严格要求;在学习上,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精神,不断增强新的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争取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过程中建功立业;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勤勤恳恳,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这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责任,也是一种精神追求,是实现个人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的理想。

此外,各党支部结合《党课开讲啦》节目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并与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相结合,认真剖析问题,逐一对照警示案例,查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方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方面、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同志们明白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