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第六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艺术学院党总支8月5日至7日开展《党课开讲啦》第六期党员教育学习活动,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六期视频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本期主讲人是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概论》教研室副主任刘嘉尧。刘嘉尧老师以《与祖国共成长》为题,从“让爱国成为成长的底色”、 “执信念提纯成才的成色”、“ 用担当擦亮成功的亮色”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同志说:“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教育工作者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教育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执着信念,培育忠诚、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与祖国共同成长”。

(艺术学院 张速杰/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