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党?——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课开讲啦》系列党课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8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课开讲啦》系列学习,组织委员张速杰通过qq云平台以“我们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将近1个小时的党课过程中,张速杰同志从“中共一大”、“炼狱的考验”、“历史的选择-毛泽东”、“党的核心是伟大事业成功的保障”、“回顾初心”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历史,并回答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时代命题,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具有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格。最后带领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大家必须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前进!

随后宣传委员魏双双作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积极配合学校及老师工作,为顺利返校复学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