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担使命、勇作为的先锋模范形象。2020年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通过钉钉会议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杨萌玮书记先向不久前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五名同志表达了祝贺,接着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历来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共谱支部新篇章。

接着,焦甜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背景,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方面出发,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忠实履职尽责;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发挥示范作用。主题党课最后焦甜同志邀请抗疫先锋模范——史若楠同志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用行动诠释党员先锋的奉献与担当,践行入党的初心。

随后,支部书记杨萌玮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相关视频,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魏双双同志和组织委员张速杰同志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