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校在“七一”期间集中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相关通知和工作部署,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艺术楼411会议室,通过钉钉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孙凤娟同志和宣传委员王丽丽同志出席,全部学生党员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袁敬同志就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简短阐述。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2020的上半年,全国人民都经历了一段难忘的艰难岁月,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我们要牢牢把握好崇高的信仰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争先锋做表率。

接着,由本支部学生党员郑彤彤同志作为主讲人,通过PPT材料展示带领大家重温99年来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党史,重读党章和入党誓词,让与会同志们再一次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根植于每一位同志的内心。

最后,组织委员孙凤娟同志对新发展的七位学生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代表支部对上述各位提出要求,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在班级事务和同学中树立良好的榜样和带头作用。宣传委员王丽丽同志也表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一样,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表现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接受党组织的进一步考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艺术学院 孙凤娟/文 王丽丽/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