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7月1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大楼411会议室组织开展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行政秘书曹华莹、全体辅导员及其他在校的党员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不在校的党员同志利用手机、电脑等进行学习。

学习通过观看微视频的方式进行。微党课中,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所高校的宣讲人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深刻的感悟,讲出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优良传统,不仅有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建设付出艰苦努力,也有青年一代薪火传承,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表现出了无畏勇气和责任担当。

观看视频之后全体党员还专门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行了讨论。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说,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总书记给复旦“星火”志愿服务队队员回信,是对“星火”志愿服务队队员的勉励,更是对广大青年党员的期望。我们的青年党员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踏实认真工作,在奋发有为中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微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感动,更对我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使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共产党人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学院 杨改/文 袁敬/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