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艺术学院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在41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辅导员魏双双、张速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会议。

会上,六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9年度抓支部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韦杨建书记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表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内容全面、切中重点,能够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在一起,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书记提出4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述职的意义,通过述职达到互相借鉴、自加压力、促进工作的目标;二要聚焦“主体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管好一亩三分地,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三要围绕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开展基层党建,党建工作不能“空对空”;四要聚焦存在的问题,学会“在改中干,在干中改”。

会议最后,参会成员对参加述职的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考核,评价出等次并提出了评议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起到了积极作用。

(艺术学院 焦甜/图 魏双双/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