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2月31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刘慧洁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袁敬老师、组织委员孙凤娟老师、宣传委员王丽丽老师、辅导员阮宝洋老师以及本支部所有学生党员与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敬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袁敬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接下来,刘慧洁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向与会党员汇报近一年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刘慧洁同志的培养人阮宝洋老师对其在校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介绍了该同志这一年预备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上的优缺点,对其提出了期望与建议。最后,本支部11名正式党员对刘慧洁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刘慧洁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袁敬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对新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并向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重申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表现中更加的务实、注重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务同学、做好表率,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艺术学院 王丽丽/图文)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