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追寻》微视频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党总支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开展《追寻》系列红色微视频学习活动。

12月19日下午14时,艺术学院于艺术楼105教室召开政治学习,观看、学习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此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参与。最后,韦杨建书记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视频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艺术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追寻》微视频学习讨论座谈会。其中,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萌玮在谈论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时一度哽咽,她殷切期望支部党员要始终牢记身份,坚守好自己的本心,对得起身上所佩戴的党徽。

此次学习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是一次守初心、悟使命的学习。

(艺术学院 张速杰/文 焦甜/图)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