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电话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2月28日下午17:00,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李惠莉,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行政秘书曹华莹,教学秘书夏瑞芳、李赵法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会议由行政秘书曹华莹主持。

院长李惠莉9在发言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的重点工作,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在学校统筹安排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工作。针对新学期学院工作,李院长重点就网络教学工作、毕业生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韦杨建书记总结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做到事事有安排、事事有人管、事事有落实,确保防控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盲点,做到责任精准;疫情防控工作还远没到松劲的时候,要自我持续加压,进一步摸清台账、理清底数;对师生的防范意识教育要常抓不懈,时时提醒师生服从指挥、服从大局;教学和学务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要通过多种手段,对师生的活动轨迹、健康状况等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标精准。

赵维平院长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网络教学质量,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把疫情当教材,将生命教育、健康教育等融入到课堂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做好“立德树人”;要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最后,行政秘书和教学秘书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师生信息摸排情况、就业考研、网上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做了具体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大考,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

(艺术学院 高晓阳)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