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根据《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计划》的具体安排,艺术学院于4月14日至4月28日开展了总计24学时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班主讲人为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的学员是艺术学院和交通管理学院全体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类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做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性质宗旨、党员入党程序和流程、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开展党员“十大战略”政策知识的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230BF

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严守上课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主讲人积极备课,将主讲内容与专业特点和时事政治热点相结合,不断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1C10E

通过本期培训班学习,学员们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有所领悟,更加激发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的积极性,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都得到明显的提高,为我院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和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