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举办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教育党的教育方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14日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结合当前疫情管控的实际情况,本期开班仪式采用线上形式召开。

议程第一项,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发表讲话。首先,韦杨建书记针对本次培训班开班的特殊时期,对全体学院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可以克服困难,实现更好的培训效果;接着,韦书记针对本次培训工作向全体学员提出几点希望:1、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2、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理论。最后预祝各位学员通过本期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议程第二项,由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尹红艳同志宣布本期培训班学习要求和学习纪律,强调要严肃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本次开班仪式全部议程结束后,由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晓老师以《党的历史》为主讲内容,开始进行第一次党课。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