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2022年4月28日,艺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104教室举办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有艺术学院和交通学院全体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由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员袁敬监考,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巡考,现场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考纪严肃。

本次结业考试内容将校宣传部印发的《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的相关内容和培训课程内容相结合,是对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能否顺利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指标。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活动,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理论学习能力,强化思想作风,使学员们更加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入党动机。

1F116

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但检验学员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理解情况,同时对于保证新党员的质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艺术学院 图文/袁敬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