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各督导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单位要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现就征集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采取实地走访、座谈讨论、问卷调查、个别谈话、意见征集、设立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基层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

电 话:0371-62436130

电子邮箱:dangban@shengda.edu.cn

意 见 箱:行政楼三楼党委意见箱

二、征集时间

2014年4月中旬。

三、注意事项

1、座谈走访要在督导组的指导下进行,在此基础上督导组开展个别谈话,各单位要做好配合和记录工作。

2、督导组负责所督导单位征求意见的开展工作。负责《征求意见表》(请到党办网站下载)发放、回收、汇总、梳理,并于4月18日前报活动办,经领导小组审定后公布。

真诚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4月10日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