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院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助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从不同层面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展示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作法、经验和成果,营造良好氛围,搭建学习平台,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党委办公室协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是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院党员干部参与实践活动、“开门搞教育”的重要载体。该专题网站旨在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报道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作法、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取得的活动成果和广大干部师生的意见诉求,同时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

专题网站下设新闻动态、系部简讯、活动简报和理论学习等版块。重点发布中央和省委有关通知文件、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有关讲话指示,以及党的历史上有关群众路线的经典著作、文献,党的领导人论述群众路线的文章、讲话等;重点关注学院层面在学习教育环节、查摆问题环节和整改落实环节等不同环节活动开展的有关新闻,及时发布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信息和工作简报等。同时,转载国家及重要媒体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重要报道、权威评论和主要观点。

专题网站在校园网主页下面设有图片链接,广大师生可直接点击图片进入专题网站。

(党委办公室 刘帅)


联系我们:党委书记:张小雁 电话:0371—62438567

版权所有: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