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之“践行诚信,筑梦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为创建诚信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文法学院各班于2022年5月12日—16日开展了“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1级汉语言专业学生开展“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诚信小课堂,魏子怡同学从善待他人、按期还款、学业诚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诚实守信不仅是大学生应该遵守的道德,更是身为成年人应尽的职责,是做人之本,立世之本。

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组织“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诚信演讲,大家聆听凌敏同学有关诚信的演讲“一句诺言,一生作答”。从入党誓词开始,讲述严力宾烈士用一生去践行光荣承诺的故事。“为了人民冲锋在前,血写春秋在所不惜”,严力宾烈士用生命实现他对人民庄严的承诺,践行了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同学们都为之动容。

其它各年级各班也围绕主题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召开了班会,开展了诚信教育。此次“践行诚信,筑梦未来”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为我院学生进一步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氛围,创建诚信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张玉 王卫丽  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