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生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了给毕业生们留下宝贵的校园回忆,文法学院于2022年5月20日在商管楼门口举办“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生寄语活动。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心理工作专员李玉杰老师和各班心理委员策划举办,活动面向全校学生。

18F63

128B3

24FDB

本次活动以毕业生寄语为主题展开,活动中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有的学生把写下的祝福贴在我院心理专栏上,有的学生则手持寄语在校园拍照留念。文法学院2018级法学本科1班赵一铭同学说:“要留住对母校的思念,留下对大学的眷恋,铭记升达精神,做勤俭朴实的升达人。”文法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班王凯婵同学说:“希望大家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天,因为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文法学院2018级汉语言胡淳浩说:“年华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同学们要刻苦努力,方能学有所成。”

本次活动不仅给毕业班同学们毕业季增添了珍贵的回忆,也让非毕业生们对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并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努力在大学期间发光发热,用努力赢取美好的未来!(文/李玉杰审核/刘晓川)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