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 微笑相见——文法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之“DIY微笑口罩”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5月7日、5月8日、5月10日,由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权益部和办公室联合承办的“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DIY微笑口罩”在我校操场展开。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提前于校操场设点、宣传,并在活动当日轮班值守为们提供DIY定制口罩服务。参加活动的学生到指定地点进行简单的信息登记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领取口罩及装饰材料。学生们可以选择现场制作口罩并由我院网络宣传部拍照留念;也可以将材料带回去制作并将成果拍照分享给活动志愿者。口罩制作和照片收集完毕,志愿者们将收集的照片进行展示。

花开“疫”散,我们微笑相见。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会“DIY”带来的乐趣,更让同学们明白即使面对疫情,也要有着保持微笑的乐观精神!(文/文法学院魏佳欣 图/张春雪 张磊)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