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第19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11月12日中午12点半,文法学院第19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教学1号楼118教室隆重举行。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团委副书记刘瑜老师,20级辅导员杨玉兰老师、金东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柳、张帆、袁韵凌,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怡雯,学生会副主席崔幸格、张卓和第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王怡雯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青团团歌。之后,由金东亮老师上台发言,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期望,希望团学干部们能传承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以梦为马,追求卓越。紧接着,郑玲玲老师为第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及工作证并合影留念。随后,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柳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和干事的热烈欢迎,并提出对大家的期待,希望各位同学大胆探索,坚守理念,展望未来。最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由刘瑜老师,杨玉兰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各部门颁发聘书及工作证。本次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成立大会开启了文法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征程,相信文法学院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将高举团旗,不断开拓创新,再创新的辉煌!(闫子奇/文  杨阳 张磊/图)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